2018/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705軍團慶生Repo

被大大逼的來更BO了 感冒好了(笑)
75軍團的慶生活動那真叫High...丸子都叫進醫院了囧
但是我的激情全被熱浪浇滅了...那天真叫熱啊
晩到的后果只能站着 我老腰都快斷了...
軍團不愧唯A 絕對的CP分明
所有視頻里均無AK成份 更不要説P了
Stay Gold的歌詞配上JIN從小到大的成長片段煽情了一把
這是我最喜歡的段子
親親JINJIN寶貝的視頻用了有閑里的片段 可愛死了
特別是那首原創歌 現在轉成了MP3格式天天放在手機里循環听
~萌~
遊戲是KeepSmile的下腰和答題環節
超級珮服Sai一路殺兵斬將撐到最后 拿到了一張赤果果到海報
搶過來拍張><
1.jpg

然后是即興Pinky的表演 姑孃們太奔放了 前赴后繼在所不辭地往台上涌...
場面一度失控 跳的真是.....“宛如肉搏”
雖然我都沒怎麼看 光盯着Jin了 還是他跳的比較好看 囧囧
吃蛋糕的時候大家唱起了生日歌 然后一起用手中的應援扇扇滅蜡燭4.jpg

場面溫馨的讓我一時有了想哭的衝動 JIN 24歲了啊....
主持人JJ當場為我們讀了從日本發來的 7.5con上的情況
“今天穿了色西裝 很帥
有鮮花和蛋糕 Fan們為他唱起了生日歌”
——完滿——

只因我愛你
所以你不用担心什麼
親愛的 好好在一起吧
就請這樣天真无邪地微笑着
直到永遠
Stay Gol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嘛~其实如果你们也上去的话也可以拿到海报的呀~跟着我就好 嘛~是你们自己不上去捏~
所以也不是我厉害~只不过敢上去又正好运气爆棚而已啦~
话说在这次军团的活动还真是办的很不错捏~

那天我還干了見很不HD的事~~
要求男飯上去表演節目時,我大喊了一聲:M字開腳= =|||
偶滴神哪,小男飯以後找不到小男友咋辦啊= =|||
我們是一群人一起去的,很RP的,我們中的一個拿到了等身看板~~就是pinky時那個酷似koki的= =|||
於是晚上我們又去吃和食慶祝,把看板豎起,為禁哥也另立了一個位置= =|||

紅豆泥??我也覺得那跳舞的長的像KOKI...
尊倖福啊能拿到等身看版
那個M字開腳是妳叫的啊啊啊啊...那我估計知道妳是哪只了 因為我也站在舞臺旁邊~~

我的熱情全被熱浪澆滅了呀....
以后再去聚會我肯定冲在最前頭奶奶的!!!

好!以后一起冲上去!有机会的呀~223啊322啊~

*All archives* |  *Admin*

かめ の時計
My Dream Boy KAZUYA
网页特效--不断变换各种颜色的文本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KAT-TUN íoadīnɡ...
小王紙♥番組情報
♪COUNT'DOWN
ジャニーズ燒錢情報
随便逛々
ぃろ ぃろ
逝去了
路過哦~
★俺だ☆

Kazujin

Author:Kazujin
QQ: 312968484
E-mail: jinandkame_526@hotmail.com


☆歡迎善意的鏈接☆

泡菜過敏!!
BO純屬個人興趣 如有雷者 請自動屏蔽
本BO禁止點名 一切點名均54


◆成份: AKF 小k媽

◆大本命: K
◆副命: A

◆小兒:芋頭 71

◆團: KT
◆副團:山風

◆DJ: 番茄 大頭

◆對66和P有着特殊的感情...囧

◆對全J有愛 日語苦練中....
止今畱守 從無爬牆記録

◆對動漫有愛 對一切PL事物有愛


◆最近要做的事:
存钱中……
重頭開始補檔


◆腐女一枚
◆雙子座A型生物
◆破殼日:光榮擠入了80年代
◆對帽子和香水有愛
MARIO控 熊猫控- -
◆脾氣温順
偶爾抽个小風…
◆寶物:小k 媽媽 朋友
◆以存錢為樂
◆對感興趣的東西會認真對待
無感的事情一概54


◎ '89,'05 KAZUJIN 版權所有 ◎

話よ~皆さん

BGM≧﹏≦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