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8/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5月終究還是來了

小爺我20歲了

看着日歷 辦手指算時間 突然意識到原來我也到這個年紀了

有點不太情愿 朋友说我想太多 畢竟是重大以及高興的事

有的時候 覺得生命真的就像是一首歌 這樣說可能矫情 但总有一个停下来独自思考的桥段

將來的日子无法預見我也懶得去想 時間真是一種怎么也說不清楚的東西

我吶 一直當着被人照顧的角色 出門从不記路 滿足于現有的一些小小優越感

生活還算安穩 不喜歡為某一件事考慮太多 也沒踫到過多大的挫折

這樣的日子 隨波逐流的年代果真過去了么?

終于還是無病呻吟了一回 這些不安和顧忌出自哪里我不知道

感覺今后的日子要開始變得更加痲煩和復雜了啊

有點失落.....哎呀我失格了...

无论未来怎么样 看得見摸得着卻仅仅在于當下

只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失去最初的那份純真

Ma~真的想多了 生日快樂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亲爱的阿太~祝你生日快乐~ 这个好像是我说的第三遍拉~因为在空间和校内都说了哦~ 嘻嘻~我好把~感动把~ 祝你肥肉越来越多哈哈

嗯~還是要謝謝大家20年里每个時間段的陪伴吧 接下来的日子還要一起走下去`!!

No title

v-239我刚才的实验好像失败了...
你一小爷过v-137v-145岁生日干吗写那么抒情的文章拉 看了我冷死了~~

No title

哎呀もも 我最親愛的后媽 我真的要20歲了呀T___________T
妳說的那是啥試驗??

No title

预祝你生日快乐!
长大了,烦恼就多多
可那正是我们成长的证明

No title

很好~奔三的人了啊~

*All archives* |  *Admin*

かめ の時計
My Dream Boy KAZUYA
网页特效--不断变换各种颜色的文本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KAT-TUN íoadīnɡ...
小王紙♥番組情報
♪COUNT'DOWN
ジャニーズ燒錢情報
随便逛々
ぃろ ぃろ
逝去了
路過哦~
★俺だ☆

Kazujin

Author:Kazujin
QQ: 312968484
E-mail: jinandkame_526@hotmail.com


☆歡迎善意的鏈接☆

泡菜過敏!!
BO純屬個人興趣 如有雷者 請自動屏蔽
本BO禁止點名 一切點名均54


◆成份: AKF 小k媽

◆大本命: K
◆副命: A

◆小兒:芋頭 71

◆團: KT
◆副團:山風

◆DJ: 番茄 大頭

◆對66和P有着特殊的感情...囧

◆對全J有愛 日語苦練中....
止今畱守 從無爬牆記録

◆對動漫有愛 對一切PL事物有愛


◆最近要做的事:
存钱中……
重頭開始補檔


◆腐女一枚
◆雙子座A型生物
◆破殼日:光榮擠入了80年代
◆對帽子和香水有愛
MARIO控 熊猫控- -
◆脾氣温順
偶爾抽个小風…
◆寶物:小k 媽媽 朋友
◆以存錢為樂
◆對感興趣的東西會認真對待
無感的事情一概54


◎ '89,'05 KAZUJIN 版權所有 ◎

話よ~皆さん

BGM≧﹏≦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